很微量的江宗?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他化為蝶,揮動著美麗的翅膀飛向熊熊大火之中。他要在絢麗的火焰之中起舞,直到無力墜下,融入於火海。


*

宗三看著放在桌上的蠟燭,是之前審神者不知從哪兒找出來送給他,說是具有香味可作安神之用。

宗三不在乎功用,他只是百般無聊的看著蠟燭燃燒著自己,然後他想到那場大火。

把手放在燭火之上,炙熱的感覺伴隨疼痛從手上傳來。而宗三只是自虐般把手反覆地固執地放在上面。直到對方微涼的手握著他的手腕,牽著宗三強硬地把宗三帶到沖水。


「江雪哥…我」

「會燙傷的。」


江雪打斷了宗三的話,沒有讓對方說下去。他沉默的看著宗三手心那被燭火烘的通紅的手心,然後低聲跟宗三說了聲等我便光忠要來了燙傷膏並為對方抹上。

「別再這樣做了。」

「…好。」


*


蝴蝶努力飛向火海,即使被火舌燒到牠的翅膀。

『我要在這場漫天大火中起舞,不後悔地漂亮地消散於火焰裡』


但一雙冰涼的手輕輕地覆蓋住牠的身驅,不讓蝴蝶繼續前進。牠聽到手的主人語氣充滿憐惜地說「夠了。停下吧。」

於是牠停止揮動牠的翅膀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FIN


然而,江雪還沒回來[sad

所以宗三由我來守護,江雪不回也是okay的![不


不知道想表達什麼。就是腦中出現了什麼就寫什麼。OTZ

评论
热度(8)
© LamC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