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花吐症paro

-三日宗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『已經幾天沒看到那雙彎月了。』


喉嚨痕癢難耐,甚至隱隱發痛。

這樣的狀況已經發生了好幾天,宗三左文字不認為作為付喪神的他會生病感冒。『或許過幾天就沒事了。』

直到某天嘴裡嘗到了些許腥甜味,喉嚨似是被些什麼所割破,然後帶著血的花朵從口中吐出、落下。宗三意識到事情並不像感冒那麼簡單。


*


「花吐症?」

「啊啊,但我也沒有很了解,只知道好像是如果觸踫到的話會被傳染?」

「…這樣。」

「嘛…宗三先好好休息吧。出陣啊遠征什麼的你都不要參與了。」


從審神者得出的答案有點出乎意料。花吐症,一個曾未聽聞的詞。如何染上無從得知,整個本丸似乎就只有宗三一人得到這病。

*

喉嚨一陣陣地刺痛,嘴裡充滿血的味道,而當中卻又夾雜著花的芳香。花朵一朵一朵地落下,墜落於地上。

宗三無聊地把玩著沾上自己血的花朵。

隨著時間的流動,花吐症慢慢變得嚴重,只要一開張嘴巴艷麗的花朵就會溢出,混著血跌墜在地上。

當初可嚇壞了一眾刀,尤其小夜。小夜擔憂的上前卻被宗三以眼神制止。然後宗三幽幽地走回房中,把自己關起來。


*


「哦呀,宗三是在扮演公主嗎?坐在群花之上。」

「咳、三日月殿下,咳咳!」

宗三有些害怕對方會被傳染上這種奇怪的病,想要出聲阻止卻被口中所吐出的花朵把之後的話語打斷。


「我知道能怎樣治好哦。」

三日月宗近無視宗三那抗拒的姿態,步入對方的房中,踏上繁花之上,從容地走近宗三,然後用手挑起對方下巴隨即吻上。


「你會被傳染的!」

沒有料到三日月的動作而被對方成功接近,甚至吻上,顧不得害羞立即把面前之人推開。三日月亦沒有因此而生氣,只是笑吟吟地看著宗三。

多日來被花朵所割傷的喉嚨疼痛不堪,令宗三這段時間都不怎出聲說話,此時宗三的聲音因而變得有些破碎、沙啞,但卻終於順利吐出完整的話語。

被這樣看著的宗三左文字也意識到這件時,有點驚訝的看著對方,希望對方給出答案。但三日月宗近只是笑笑的繼續吻上宗三,然後把對方壓倒地花海之中。


*


「爺爺是知道吧。花吐症的治癒方法是互相愛慕的二人接吻。」

「啊哈哈哈。主上你不也什麼都沒跟宗三說麼。」

「…嘖。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FIN


其實對花吐症的設定了解沒有很足,只是看了幾篇文啊,印象中好像還有漫畫。

但這設定真的很萌。能力有限,想要帶出的想要給大家看到的,可能都未能所願。

希望大家喜歡。



评论(2)
热度(3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LamC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