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好久沒寫這對了。2年左右了吧

-OOC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Fliqpy x Flippy


「為什麼你總是破壞一切。」

「我所珍惜的朋友和生活。」

「為什麼你會存在…」


*


Fliqpy知道Flippy一直都不喜歡他,不想承認他的存在。但他是他的另一面,他跟他是無法分離的。

但知道不等於能接受。

他知道Flippy有去找過醫生去治療,但Fliqpy的存在不是病啊。他代表了Flippy的一切黑暗面,他是他的悔恨的化身;是暴虐的代表;是欲望的證明。


面對對方如此直接的質問,Fliqpy覺得不爽,十分的不爽。

『這就是你想問的?』

『難得主動找我卻質問我這種事情?』

Fliqpy一向懶於解釋,行動就是一切,但此時此刻面對的是Flippy,他有點控制不住自己的憤怒而反質問Flippy,並拿出藏於身上的軍刀刺向Flippy。

這不是他們之間第一次打架。即是Flippy是那個在所有人心中的好好先生,溫柔的青年。但這一切都不能否定他曾經是一個軍人的事實,不能否定他所受過的訓練與戰爭。

兩個出色的軍人把屋子的一切能用的都好好運用,把平時毫無殺傷力的物品化作致命的武器去致對方於死地。


*


『如果不是我你能在場戰爭活下來嗎?!』

『沒有人能否定我的存在!你也不行!』

Fliqpy的話比他手上的任何武器更能傷害Flippy,那場因他的失誤而死去的兩名戰友的戰爭,是他心中一道無法瘉合的傷口。

現在卻被Fliqpy再一次提起,活生生的被對方徒手撕開傷口。

受到Fliqpy言語影響的Flippy手上的動作不禁一頓,而對方很好地把握這個時機,把Flippy撲倒在地,一手禁固住對方的雙手,另一手則隨意撿起在地上的玻璃抵在對方的大動脈。


「…我只是想好好地生活…平靜的…快樂的……」

「但為什麼…你要一次又一次破壞…?」

『這個鬼地方殺了人又沒關係啊?!反正明天又會若無其實地出現!』

『你在拒絕什麼!怕什麼!?』


是的,當初剛來到這裡時就一直覺得很奇怪。小小的城市,就只有那麼些人,每天會發生很多奇怪的死亡事項,但當天死去的人第二天又會出現。

這是一個每天都充滿死亡的城市。每個人都知道,但每個人都在假裝自己什麼都不明白。

死亡的記憶是存在的,疼痛是真實的,即使第二天會再一次「平安無事」地出現,但還是會害怕。

朋友們恐懼的眼神不是Flippy想要的。


「我想要的…你不懂…」


當Flippy說出這句話的時候,他覺得好像有一瞬間看到Fliqpy露出了受傷的表情。


『You win.』

當我被你所否定的時候,這場鬥爭我早已慘敗。


==================END (TBC?

突然發現這草稿,可是已經找不回當初寫的時候的思緒了_(:3」<)_

抱歉爛尾了(跪

评论(1)
热度(14)
© LamC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