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OOC,軟軟的宗三_(:3」<)_

-三日月x宗三,我不這道該如何稱乎這CP好.....

-嘛…慎入。不喜請自覺右上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宗三左文字經經過三日月宗近的房間時,發現對方的的房門並未關緊,好奇心驅使下便探頭往房內看了一眼。

只眼平時大方高雅的三日月此時靠著窗邊,眼晴緊閉,似乎是睡著了的樣子。放在一旁的茶已經沒有冒出熱氣,不知放了多久,亦不知對方就著這個樣子又睡了多久。

想著平時審神者一直說什麼要愛護老人與小孩,免得對方感冒惹得審神者又發神經。雖然不知道作為刀,作為付喪神的他們會不會生病,但小心點總是沒錯的。

宗三輕嘆一口氣,拿過毛毯並小心翼翼地為對方蓋上。睡著了的三日月令人有種虛幻的感覺,醒著的他你不能掌握,睡著的他更有一種夢幻得快要消散的感覺。

「…果然,是月亮呢。」

不知道為什麼,宗三有點不太想離開這裡,離開這間房間。可能是因為窗外的陽光射進來,暖暖的令人留戀;可能因為房間充拆了令人心舒暢的茶香味;更可能因為睡在這裡的人……

對方閉著的雙眼,把眼中的彎月掩蓋住,宗三知道每次看著對方的眼晴,總是會一次又一次地驚嘆起來。

這樣想著便抬手輕輕的稍稍的撫上三日月的眼簾;撫上對方的眉;撫過對方長長的眼睫毛……

而三日月似有所感,眼簾下的眼球微微轉動,像是要醒來。嚇得宗三立即想要收回自己的手,卻意外地被人捉住了手腕。

「呃…」

「哈哈哈,怎麼不摸下去呢?來摸啊。」

三日月帶著笑意看著眼前因被自己當場抓包而有些不知所措的宗三,忍不住低聲地笑起來。

「請不要用對乎審神者那套戲弄我,三日月殿下。」

三日月並沒有立即接上對方的話,只是抓住宗三的手用手指指腹慢慢磨擦對方手腕的肌膚。然後看到宗三扭頭露出了他那隱藏於粉色髮間的紅紅的耳尖。

「那麼,換我來摸你吧…」

這樣說著便把宗三拉向自己,沒抓住對方的另一隻手環上宗三的腰,不讓對方輕易逃離。而本來抓住宗三手腕的手這時正撫上宗三的臉,然後三日月抬頭吻了吻宗三那紅紅的耳朵,在對方耳邊低聲地說。

「…用嘴哦。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END

我覺得我再寫下去就要R18了…最後那句想了很久好不好加,但私心讓我還要加了XDDDDDDDDDDDDDDDD想要有點流氓感覺的爺爺wwwwwwww

別問我為什麼是這樣配對,因為我也不知道……

我一定是缺宗三糧缺到神經失調了。

我有點想寫他們的現代paro…

评论(4)
热度(23)
© LamC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