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要戰池田屋,審神者決定要好好訓練藤四郎們。於時命他們把裹征放下,專注於出陣,吸取更多經驗。


「藥研啊,隊長還是決定是你了,要好好加油,刷到檢非也不要緊的。」

「了解,大將。」

「那你們先在江戶、織豐這兩個地圖練一下手吧。」


*

審神者看著藤四郎小隊美好的成績笑著說:「想不到藥研你挺能走的嘛,都不掉溝。」

審神者似乎看到等到藥研他們學成歸來,在池田屋能有一番好作為。

但現實就是現實,這好成實不到幾天,他發現怎麼藥研都沖著資源跑,然後溝了。

這令審神者不得不找一下對方,跟對方談談。

而得出的回答是:啊、抱歉大將,我一看到本丸資源開始缺乏就下意識地往資源點跑了。


所以一切都是審審的錯囉?!我不應該一直讓你們去遠征跑資源的!!現在你們眼裡就只有資源了!敵人的BOSS會哭哦!?


當看到藤四郎小隊再一次溝掉去了資源點時,審神者整個人都跪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當我不小心賭刀刷刀裝把砥石差不多用光時,藥研就立馬沖著資源點去了…然後?然後就再沒有BOSS的時了…[sad

评论
热度(3)
© LamC/Powered by LOFTER